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案件快报 -> 执行动态

情暖初冬!方城法院集中发放执行款550余万元

发布时间:2021-11-19 14:48:17





    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兑现胜诉当事人合法权益,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11月18日上午,方城县人民法院开展集中发放执行款活动,对涉金融类纠纷、机动车交通事故纠纷、劳务合同纠纷等15起案件的申请执行人或其家属发放执行款,发放金额共达550余万元。党组书记、院长郑荣敏,党组成员、副院长王勇出席活动,并邀请3名县人大代表现场监督见证,县媒体中心记者到场对活动进行报道,活动由执行局局长顾东升主持。

    活动现场,郑荣敏院长介绍了法院执行工作情况。随后,执行干警认真核对案款台账信息,耐心引导申请执行人逐一领取案款,整个过程有条不紊、秩序井然。收到案款的申请人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并对法院工作表示感谢。

    在场的人大代表表示,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方城法院保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维护司法权威的坚定信心,有助于推动执行难问题的切实解决。

    2021年以来,方城法院为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积极开展“铁拳出击”、“秋季利剑”、“亮剑初冬”等专项集中执行行动,对拖欠农民工工资案件、涉企业纠纷案件、涉及困难群众及弱势群体案件进行集中攻坚,依法对327名失信被执行人实施拘留措施,执结案件4076件,执行到位标的额17250.86万元,彰显了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全力提升司法公信力的信心和决心。下一步,方城法院将再接再厉,加大办案力度,以实际行动把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落到实处,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司法幸福感和满意度。

责任编辑:政治部    


关闭窗口

您是第 5703200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