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队伍建设 -> 法苑文化

庆“五四” 守初心——方城法院组织青年干警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馆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1-04-28 17:53:25









    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为深入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引导青年干警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干事创业热情,4月27日,方城县人民法院组织青年干警在党组成员、副院长王勇的带领下到南阳市“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馆参观学习。

    南阳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馆,紧紧围绕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这一主题,分为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自身建设、出彩南阳等6个展厅,生动展现了我党近百年来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坚守初心使命、不断开拓前行的光辉历程。

    干警们一边听讲解,一边驻足观看,依次参观学习了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自身建设、出彩南阳六大部分和南水北调中线工程主题展馆,了解了新中国成立以来南阳市翻天覆地的发展变化,并集中观看了专题片《盆地丰碑》。

    参观结束后,王勇同志与干警们一起分享了参观学习感悟,并寄语青年干警:一要守牢初心,牢固树立为党、为人民、为法治服务的坚定信念;二要保持进取心,青年干警要扛起历史责任、政治责任、法治责任,尽心尽力办好每一个案件;三要常怀敬畏心,守好规矩和纪律,做到政治过硬、业务过硬、素质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

    民二庭副庭长陈晓朋、新进公务员刘帅两名青年干警代表也与大家一起分享了观后感。

    通过参观学习活动,青年干警们的心灵受到了洗礼,精神得到了升华,纷纷表示,将进一步牢记党的宗旨,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恪尽职守、求真务实、司法为民、公正司法,扎实开展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以优异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L    


关闭窗口

您是第 5703838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