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法院党建

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深入方城法院检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1-04-17 09:52:46



    4月16日,县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县人大财经委三级调研员彭自强一行对方城法院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指导检查,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王合欣等陪同。

    指导组现场查看了方城法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实施方案、学习计划、“一把手”讲党课情况、干警学习笔记等资料,详细了解推进情况、具体做法及存在问题,并进行指导。

    指导组对方城法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准方向,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二是要压实责任,认真组织,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到位,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政治任务抓紧、抓实;三是要营造良好的党史学习教育氛围,通过学习教育,进一步锤炼党性、提高素质,把学习成果转化成工作动力和成效。

责任编辑:L    


关闭窗口

您是第 5695241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