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教育整顿进行时】方城法院各支部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

发布时间:2021-04-02 17:10:07








    为扎实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进一步强化全院干警廉洁从政意识,4月1日晚,方城县人民法院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开展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和中组部负责人就印发《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答记者问等相关内容。

    干警们纷纷表示,要增强学习贯彻执行《规定》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原原本本学,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定地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坚守使命担当,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不断推动队伍教育整顿向纵深发展,促进法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L    


关闭窗口

您是第 5703170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