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方城法院:召开执行终本不规范问题专项整顿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4-22 16:42:35








    为认真落实全市检察机关关于开展民事行政执行监督专项活动,进一步解决执行难、执行乱问题,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提高司法公信力,更好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司法需求。4月21日下午,方城县人民法院邀请方城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执行终本不规范问题专项整顿推进会,对执行终本不规范问题专项整顿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郑荣敏,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徐留栓,法院执行局局长顾东升,检察院第四检察部主任屈新建出席会议,全体执行干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法院党组成员郭振业主持。

    会上,传达了《方城县人民法院执行终本不规范问题专项整顿方案》及《关于全市检察机关开展民事行政执行监督专项活动的通知》两个文件,方城县检察院副检察长徐留栓对专项整顿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方城县法院院长郑荣敏在讲话中进一步明确了最高人民法院关于终本案件合规的标准和要求,对导致终本案件不合规的原因进行了分析,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方案和建议,消除了疑虑,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为下一步整改工作指明了方向。

责任编辑:L    


关闭窗口

您是第 5841136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