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方城县法院:扶贫与扫黑除恶宣传两不误

  发布时间:2018-08-30 10:56:53



方城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郑荣敏(右二)正在向村民放“扫黑除恶宣传单”


刑事审判庭庭长刘锋正在向村民宣传“扫黑除恶”相关政策知识

    8月28日,河南省方城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郑荣敏到所联系的独树镇刘营村,在走村入户开展扶贫工作的同时,还随手携带了一些《方城县法院扫黑除恶宣传单》,与刑事庭庭长刘锋一道进行发放,还向群众现场宣传扫黑除恶政策和有关知识,了解相关线索。

    据悉,自中央布置安排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方城县法院高度重视该项工作,前期将宣传发动、收集线索作为工作重点,与每月8号、18号、28号开展的扶贫工作相结合,发动100名扶贫工作人员向29个贫困村宣讲党的扫黑除恶政策,解释黑恶的具体表现,了解相关线索。据不完全统计,元月份以来,方城县法院向群众发放宣传单1500余份,收集相关线索16条,效果良好。

责任编辑:lxj    


关闭窗口

您是第 5696897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