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方城法院院长王付令带头开展“六个一”活动

  发布时间:2015-08-20 18:46:14



方城法院院长王付令(右四)在释之办事处便民服务大厅走访


方城法院院长王付令在释之办事处征求人大代表等人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方城法院院长王付令在凤瑞办事处征求意见和建议


方城法院院长王付令在二郎庙镇与人大代表及镇村干部座谈

      为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落到实处,提高法院工作群众满意度,自8月15日开始,河南省南阳市方城县人民法院在全院开展“六个一”活动。8月18日下午刚吃过午饭,该院党组书记、院长王付令率先垂范,与党组成员贺松玉一道先后深入二郎庙镇、凤瑞办事处、释之办事处进行走访,同时还通过召开座谈会的形式征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村干部等人员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每到一处,还对法院近年来的主要工作进行通报。

     “六个一”活动即:开展一次法院干警大走访,开展一批失信被执行人曝光及悬赏征求执行线索活动,开展一批巡回审判庭审直播,向全县群众发送一批短信提示,开展一次回访当事人活动,开展一批集中宣传报道。明确要求院党组成员带头下基层走访、慰问,各部门负责人要带头并组织干警进社区、乡村、学校、机关、企业、军营开展送法活动,每名干警主动联系“一村四警”所包村群众帮助解答法律咨询、回访当事人。坚持以“搞调研、听民意、办实事、解民忧”的工作方式,严要求、高标准,认真听取群众的声音,真实了解社情民意,把握为民服务的基调,拉近与群众的距离。

责任编辑:cyj    


关闭窗口

您是第 5701156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