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方城县法院网正式开通

发布时间:2009-07-03 15:04:40



    7月3日下午3时,河南省方城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克轻点鼠标,在最高人民法院和省、市法院的大力支持下,期盼已久的《方城县法院网》(http://fcxfy.chinacourt.org/正式开通。

   《方城县法院网》的开通,标志着该院信息化建设和司法宣传工作又迈上了一个新台阶,为社会公众与法院交流沟通提供了一个崭新的渠道,为社会各界了解、监督、支持法院工作提供了更广阔的空间,也为法院进一步开展好宣传工作,提升法院文化提供了一个新平台。

   《方城县法院网》站现开设有:法院简介、新闻中心、审务公开、队伍建设、法学园地、案件快报、荣誉展台、法律法规、裁判文书、专题报道等十大板块22个子栏目,网站的职责主要是发布方城法院新闻,反映法院动态、公示裁判文书、发布法院公告、宣传先进集体和模范法官、开展调查研究、进行法理研讨,多途径、全方位展示法院工作。

    方城县法院将以网站的开通为契机,继续加强队伍建设,很抓审判和执行等工作,充分利用网络媒介,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党的事业至上、人民利益至上、宪法法律至上”工作指导思想,在上级法院的指导、县委的领导和县人大的监督下,紧紧围绕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目标和要求,坚持“公正司法、一心为民”,努力实践"“公正与效率”的工作主题,落实“司法为民”的工作要求,为维护方城县社会稳定、加快全县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窗口

您是第 5827262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