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南阳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李迎胜到方城县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17 16:07:33





    3月16日上午,南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李迎胜到方城县人民法院调研指导工作。方城县法院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中层干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李迎胜听取了方城法院审判执行、营商环境、队伍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以及2021年度工作绩效情况分析,并对有关工作进行了具体细致的点评和指导。

    李迎胜在听取相关汇报后,对方城法院在审判执行、优化营商环境及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取得的进步表示肯定,进一步明晰了工作的方向和目标。并就做好2022年法院整体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以全力保障和服务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重大政治任务,谋划和开展年度审判执行工作,紧密结合此次“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创优争先,继续在审判执行质效、优化营商环境、队伍建设等工作上下真功夫、硬功夫。二要强亮点、补弱项。要切实强化诉调对接、诉源治理等亮点工作,打造方城法院司法服务名片。同时要对标先进,学习先进法院经验,结合方城实际创新工作机制方案,落实工作举措,补足短板。三要压实主体责任。要紧紧围绕审判执行质量和效率这一工作核心,抓好主业主责,以高质量的审判提升方城法院服务大局、服务群众的能力,不断推进作风建设,不断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为推动方城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的司法服务和司法保障。

责任编辑:政治部    


关闭窗口

您是第 5699043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