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教育整顿进行时】方城法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1-04-26 15:50:53






    为进一步深入发动思想,切实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教育引导全体干警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4月25日,方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警示教育大会,党组书记、院长郑荣敏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王合欣主持,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郑荣敏同志传达了近期省、市、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推进会的相关会议精神,同时对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自查自纠工作进行了再动员。

    郑荣敏指出,一是要充分认识到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意义和现实形势,准确把握“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导向,教育引导干警把握政策界限、澄清模糊认识、深入自查自纠;二是领导干部要坚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带头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和决心,全力推进查纠整改阶段动真碰硬、宽严相济、走深走实;三是要以更高站位落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的各项要求,深入查找队伍和业务工作中可能存在的问题隐患,确保查纠整改环节取得实效。

    为进一步营造健康廉洁的良好家风,自觉提高家庭成员的廉政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向全体干警下发了《方城县人民法院干警家庭廉洁承诺书》,并邀请干警家属作廉政寄语。

    会上,干警们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永远在路上》,警醒全院干警从中汲取深刻教训,时刻警钟常鸣,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干警们表示,将以此次警示教育大会为契机,切实增强查纠整改环节的政治、思想和行动自觉主动自查自纠,坚决整改,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展现法院队伍新面貌、新气象、新作为。

责任编辑:L    


关闭窗口

您是第 5836295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