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教育整顿进行时】方城法院举办心得体会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3-24 14:58:00











    为进一步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牢固树立干警为人民服务的意识,促进我院干警之间的交流,3月23日下午,方城县人民法院举办以“为人民服务  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 为主题的心得体会交流会。

    我院立案庭支部员额法官牛俊蒙、民二庭支部员额法官陈晓鹏、行政庭支部干警周若晗、司法警察大队支部干警王晓丽等先后在交流会上发言交流。各位干警紧紧围绕“为人民服务  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的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阐述了立足本职工作,始终以为人民服务为出发点和落脚点,通过勤奋学习和实践锻炼,牢固树立起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不断提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自觉性,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中国共产党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交流会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要在以后的工作中,时刻把践行为人民服务宗旨作为自己的工作准则、生活准则,要牢记“司法权来自人民、属于人民、服务人民、受人民监督”的指导思想,勇于刻下司法为民的烙印,不管走到哪里都要维护人民群众的权益。

责任编辑:L    


关闭窗口

您是第 5695536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