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方城县人民法院举行警用装备发放及安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12-01 14:52:22







    为适应司法警务安全新形势,增强派出法庭的安全保障力量,11月30日上午,方城县人民法院对法警大队现有警用装备进行了更新换代与加强,并进行安全培训。

    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王合欣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法警大队肩负着安全保卫、押解值庭、突发事件处置等多项职责。作为安全守卫的中坚力量,在庭审之前,要严把入庭人员安检关卡,排除安全隐患,维护庭审秩序。

    无论在派出法庭还是院机关办公区内,要有敏锐的警惕意识,第一时间发现警情、排查隐患、处置争端。依法依规使用警用装备,严格落实司法警察执法规范化,不断提高队伍的整体战斗力和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力争圆满地完成各项警务保障工作。

责任编辑:L    


关闭窗口

您是第 5854657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