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方城县法院:走上街头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

  发布时间:2019-04-17 09:33:24



方城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侯磊一行到活动现场参观指导


方城法院干警在活动现场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发放宣传彩页


发放宣传彩页

    4月15日,方城县国家安全委员会办公室联合公安、法院等部门在城区主要街道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一条街活动。方城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侯磊一行到活动现场参观指导。

    方城县人民法院组织5名干警参加这次“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活动现场,通过摆放法治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普及《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网络安全法》等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国家保密相关规定,进一步增强了公民和组织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意识。

    同时,方城法院干警还对群众提出的其他法律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让群众切实认识到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为建设法治社会、构建平安方城起到了积极作用。

    此次活动方城法院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余人次,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责任编辑:lxj    


关闭窗口

您是第 5701159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