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健体魄 促团结| 方城县法院开展春季登山比赛

  发布时间:2019-04-15 17:05:09







    为进一步加强法院文化建设,丰富干警精神文化生活,提高干警的健身意识、团队意识,4月13日,方城县法院利用双休日,在独树镇黄石山组织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登山比赛。

    上午9点20分,方城法院干警们到达黄石山脚下。比赛正式开始前,院党组书记、院长郑荣敏进行了激情昂扬的动员讲话。

    方城县法院在审判任务日益繁重的情况下举办这样的登山活动,旨在倡导干警不断增强自我健身意识,培养健康兴趣爱好,保持豁达的心态和胸怀,以最佳的精神状态面对审判工作,进一步增强干警创优争先意识和集体荣誉感,力争实现审判业绩与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随着常务副院长吴运广一声令下,登山比赛正式开始。比赛过程中,不仅年轻干警尽显活力,年纪大一点的同志更是步履生风,一路领先。大家你追我赶,彼此鼓励,奋勇争先,把此次登山作为考验自己意志和毅力的机会。

    整个比赛活动在欢声笑语中进行,干警们尽情享受黄石山的秀丽风光,舒解连日来紧张工作的压抑。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挥汗奋进,大家终于完成了徒步爬山活动,先后抵达山顶集合处。

    方城法院作为连续三届的省级精神文明单位,在此次登山比赛中也不忘志愿服务。登山过程中,志愿者们用双手将身边的垃圾捡起,在游玩的同时为保护环境出一份力。

    最终来自执行局的李飞获得一等奖,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吴运广为其颁奖。院党组成员崔东升、陈广普为其他获奖人员依次颁发了奖品。

    通过这次登山活动,不仅使干警锻炼了身体,更增进了同事之间的友谊,增强了团队凝聚力、感召力,展示了方城法院干警不畏艰难、努力拼搏、昂扬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丰富了广大干警的文体生活。

    大家纷纷表示,会将这种团结奋进的精神带到今后的工作中,始终坚持多办案、办好案,为方城县打造“法治方城”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和优质高效的司法服务。

责任编辑:lxj    


关闭窗口

您是第 5695033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